台灣大哥大正式取得 700 MHz 5MHz特許執照 20MHz台灣目前最高連續頻寬

  


「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正式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准換發700MHz 5MHz特許執照,讓台灣大在4G飆速上更加如虎添翼,同時也象徵台灣大已成為全台唯一在700 MHz頻段中,擁有20MHz最大連續頻寬的業者,未來不論在下載或上傳,都可望提供最快速的飆網服務。消費者若使用具有載波聚合CACarrier Aggregation)的智慧型手機,還可額外享有1800MHz頻段的5MHz頻寬,共可提供25MHz的頻寬,雙頻出擊,力求讓用戶體驗穿透力最深、涵蓋效果最好、訊號容量最多的高傳輸品質。」

目前各大廠牌高階手機大多支援載波聚合CA技術,即將推出的Htc M9也有載波聚合。像是董達達手上的Note4在台北各大地區也都出現4G+的符號,平均測速更接近100Mbps左右,網速已接近家用光纖。4G建設越快速對消費者更是一大福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