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與 Adonit合作的專用觸控筆第二代推出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極細書寫觸控筆


Evernoet 致力於更完美的筆記方法,不管是數位筆記、錄音、口說轉文字、圖片、當然傳統的手寫筆記也不能缺席。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第二代專用觸控筆,讓手寫筆記轉化為數位儲存又保有原有字跡喚醒筆記當下的記憶,這些都能在雲端中儲存。
透過藍芽連線除了能夠精準觸控筆寫更精準外,筆桿材質使用鋁合金就像使用真的精品鋼珠筆在螢幕上揮灑。



而且 每一支全新Jot Script 2皆附贈六個月Evernote專業版免費使用。
每一支全新Jot Script 2皆附贈六個月Evernote專業版免費使用。
每一支全新Jot Script 2皆附贈六個月Evernote專業版免費使用。

光送這半年專業版就值回票價啦!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採內建充電電池,充電 50 分鐘,可持續使用 20 小時,電力更長效持

久。







Adonit 宣布推出第二代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此款觸控筆是 Adonit 與 Evernote 再次攜手合作,為喜愛數位筆記的消費者精心打造的第二代升級版 Jot Script 觸控筆。

第二代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將數位行動創作工具的優點聚集於一身。新款 Jot Script 擁有更細的筆身、可充式電池、絕佳的精準度與優異的 App 軟體整合效能。纖細的筆身,將握持舒適

度提升;高質感鋁合金材質,手感溫潤細緻,讓使用者就像拿著真實的筆寫字。

此外,Jot Script 2 內部經過精細調整,1.9 毫米的 Pixelpoint極細像素筆尖,能更快速地與多款

App 筆記軟體配對,展現無可比擬的書寫精準度。優化的防手掌誤觸功能,使用者可自然地將

手放在螢幕上,搭配 Evernote 的 Penultimate 或其他 app 使用,令筆記與繪圖更加輕鬆寫意。

此外,與支援的每款 app 只需透過藍牙配對一次,任何時刻再次開啟即能自動連線,使用

上更簡單有效率。

每一支全新 Jot Script 2 皆附贈六個月 Evernote 專業版免費使用。絕佳的數位筆記組合,讓消費者完整體驗數位書寫前所未有的工作效率。

第二代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4 月 1 日起將在 Adonit 官方網站 adonit.netEvernote 萬象市集販售。台灣實體通路首賣店請洽全省 STUDIO A 與 YOUTH 優仕。

歡迎至 Adonit 大中華粉絲團瀏覽最新消息:http://on.fb.me/1tMRn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