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達達教你免費拿GoPro貼紙

買了GoPro 的朋友裡面會附兩張貼紙讓你貼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不過只有兩張貼紙怎麼夠貼。甚至很多人想要收藏起來不敢拿出來貼,其實不用那麼寶貝啦!這種可以幫廠商曝光他們可是很願意給的,現在董達達就教你如何免費拿GoPro原廠貼紙,而且是從美國熱騰騰寄來的唷! 


常看到很多人在行李箱貼滿了貼紙很有個性的感覺,所以我也把自己的電腦貼滿了貼紙,還好是貼在保護殼上,不喜歡還是可以把殼換掉啦!

只要進入官網的支援服務搜尋"貼紙"或是"Sticker"就能找到申請頁面。一開始董達達就有提到,一般場廠商都很樂意這種免費的曝光方式,貼越多地方讓更多人看到他們越開心。(當然也不是到處亂貼)
所以申請GoPro貼紙不限購買者才能申請,只要在官網填寫收件資料就可以了。
為了避免濫用還是有限制一個人三個月只能申請一次,人家訂的遊戲規則就乖乖照著走,也不用想一些奇怪的破解方法啦!拿再多也不能拿來吃。
申請頁面網址: https://gopro.orderingstore.com/

填寫的資料全部都要填英文,很簡單大多只是收件的基本資料而已,也不用註冊會員之類的。每格該填什麼也幫大家標記好了。


英文地址也不用擔心啦!我也不知道我家的英文地址翻譯,只要進入中華郵政中英文地址翻譯頁面就幫你翻得好好的。
中文地址英譯網址: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SearchZone/index.jsp?ID=130112

資料填妥之後送出就好囉!

大概等兩個禮拜多的時間就收到美國寄來的平信,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應該是一批一批處理吧!

一共有三種尺寸,每種各兩張,最小張的貼紙比買GoPro附的還要大張一點。附了一張比例尺給大家參考。


最近剛好在找飛鏢的投擲線貼紙,上網找都不太好買,而且一張至少要500多塊以上。反正只是要標記位置而已,把最大張的GoPro貼紙拿來當投擲線超搭的,一整個有極限運動贊助商的感覺。(想太多)


當然大家如果覺得申請GoPro貼紙太麻煩,我這也有董家刈包貼紙可以給大家,別客氣直接找我拿就可以了(快逃)。

 GoPro這邊買:http://tinyurl.com/wc6w5of
Gopro Hero 4 購買頁面 → http://tinyurl.com/vhq3vnr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