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EIDIO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 硬漢都要有的保護殼

專業在防護型手機保護殼的SEIDIO最近又新推出了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讓手機得到基本的防護,生活上使用也多了一份保險。


有了完全防水的保護殼,為什麼還要出防潑水保護殼咧?因為防水殼為了達到完全防水所以有開孔都要密閉,為了能夠承受水壓防水膠條加上機殼密合保護殼的體積通常會大一點。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使用上與一般保護殼差不多,也不是天天在玩水潛水,生活防護也便利攜帶。


開箱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提供360度的完全防護,分成前後蓋的安裝。


前蓋可以達到完全防潑水,因此HOME鍵的位置有一層薄膜覆蓋。更神奇的是Touch ID 指紋辨識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有個小提醒蓋上之後建議重新再設定一次Touch ID更能增加辨識度。


內襯絨毛隔層,摸起來很細緻,手機放進來也不用擔心刮傷。


後蓋設計有兩種材質,旁邊採軟殼,背面使用PC塑料硬殼。按鍵反饋很好按,跟裸機時差不多。


安裝方式很簡單,先把上蓋裝好。這邊做了一個錯誤示範,因為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的設計緊密貼合手機,所以建議還是裸機不要包膜以及保護貼就把手機放進去密合度會比較好。
我貼了保護貼硬塞有點緊,不過還是打一下廣告「董家刈包」超好吃唷!

接著塞入下蓋對準靜音孔塞入就完成啦!


底部充電孔及耳機孔非常密合的蓋著,可別誤會是拿來防水用的,不然喇叭孔怎麼沒有蓋子子。這兩個蓋子可以讓手機更防塵,裸機用久的朋友就知道即使沒在佈滿灰塵的地方使用,放在口袋裡常常這兩個孔位都會有一些毛屑灰塵堆積。


音量鍵以及靜音開關也都非常好按。

因為 iPhone 6 平常都是給弟弟使用,這幾天他非常有感。因為弟弟是專業木工,別說是灰塵了,每天都跟大量木屑生活在一起,想當然手機平常也是慘不忍睹。使用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防塵效果非常好。


背面輪胎紋握把設計握感很棒,不會因為塑料拿起來滑滑的,反而更貼緊防止掉落,符合人體工學。


SEIDIO 出品的保護殼怎麼能夠少了招牌的金屬閱讀支架,出門不用再費心多帶手機支架。


站立的角度剛好適合閱讀,堅固的金屬材質也不用擔心手機重量支撐不住。


尤其是大螢幕尺寸正是追劇的好幫手啊!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捨去了完全防水保護殼的厚重感,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滴雨或是不小心打翻飲料,千鈞一髮時刻總是能讓手機多了一份安心。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在螢幕四周還特別突起高於螢幕,即使正面朝下也不容易傷到螢幕。

這兩周的使用也問了弟弟的感想,他只偷偷說其實手機不小心掉在地上好幾次,每次都還好有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手機都毫髮無傷。(挖咧,沒裝殼都不會掉,是因為太放心了嗎?)
而且有了 INTEGO 防潑水保護殼,也不需要再花錢包膜或是貼螢幕保護貼,反而省了一筆開銷保護性更好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