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內建插頭隨時充 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已經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必備3C產品之一了,尤其越來越多手機廠商電池改為不可更換內建式。出門在外手機快沒電就只能找插座充電或是隨身攜帶行動電源了。行動電員挑選不外乎電池容量攜帶方便以及安全性為最佳指標,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 A6 ACPB-A6-80WH 內建插頭讓電力隨時保持滿滿。



Onoff 歐諾夫 A6 插頭式行動電源電芯採用鋰聚合物電芯不同於一般鋰電池大體積帶出去佔空間。以8000mAh大容量可以做成這種方塊外型隨身攜帶很方便。


Onoff 歐諾夫 A6 插頭式行動電源最大特色就在於專利型的插頭設計,隱藏式插頭轉出來就能幫行動電源使用AC充電節省空間。


台灣廠商美鑫電子通過多項安檢認證,取得台灣商檢局BSMI認證以及美國FCC、歐盟CE認證。安全無虞,不要再買市面上便宜卻充滿爆炸危機的行動電源了。

8000mAh電芯規格,具有5200mAh的實際額定輸出容量,高度轉換率容量不灌水。

防塵外蓋設計,一開始還找半天我的USB要插哪裡,整個行動電源只有插頭也太奇怪了。


原來只要拔掉外蓋所有的接口都在這邊。


裡面有USB輸出孔以及Micro USB輸入孔,在沒有插座的狀況下還是能透過DC充電方式幫行動電源充電,不過這種情況應該很少見啦!另外裡面有電源開關可以手動控制,防止電源額外的浪費。


三段顏色電力燈號顯示,充電放電時都可以依據燈號顯示看到電量還剩多少。綠燈約100~60%電力,橘燈約60~30%電力,紅燈約30~10%電力。看到紅燈在閃爍就表示快沒電要充電啦!


外出時不管是手機或是iPad都能隨時補充電力,整天在外也不用擔心續航力問題。


充電時只要插上插座,不用再另外多帶一個插頭。


如果只有行動電源能充電不稀奇,專利插頭式行動電源還雙向充電。什麼意思呢?就是插上插頭後不僅可以幫手機充電,行動電源自己也會蓄電,一人吃兩人補。手機變壓器也省得帶出門了。


拿出測量機器實測,電壓5V,平均的輸出也接近1A左右,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速度就跟直接使用變壓器速度差不多快。


行動電源董達達手上也有好幾顆,最麻煩的是常常使用過後就忘記幫行動電源充電,所以就好幾顆輪著用。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帶在身上即使行動電源快沒電了,只要找到插座放著跟手機一起充,離開座位時又是電力滿滿。現在在辦公室都使用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當成手機變壓器充電,外出時就一起帶著。你還在用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嗎?快買個台灣製造又有多項安全認證的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吧!

好康報你知

慶祝新品首發,原價1080元的的Onoff 歐諾夫插頭式行動電源8/25之前首賣價只要499元!
還在搶什麼米的行動電源,買這個卡實在啦!
搶購連結:http://goo.gl/v1ezy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