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DIO New SURFACE 少女心馬卡龍繽紛特別款雙色 iPhone 6s 保護殼

  發現寫部落格以來介紹的產品大多以男性為主軸,尤其配件非黑即白,這次照顧一下女性同胞們,介紹這款 SEIDIO New SURFACE 少女心馬卡龍繽紛特別款雙色 iPhone 6s 保護殼,雙層設計讓手機完整保護,還有馬卡龍對比雙色外殼,讓少女心大爆發,加上金色金屬支架看片追劇好幫手。


New SURFACE 雙色保護殼系列顏色很多款,這次董達達挑的是特別款系列的優雅藍,廠商說因為顏色跟Tiffiny 藍顏色很相近又是馬卡龍色系,很多女生很喜歡唷!




New SURFACE 採雙層設計,裡面是軟質外層是硬殼。可以仔細看內層使用蜂巢避震結構,TPU材質可以吸收一些撞擊避震,減少手機不小心掉落的傷害。


安裝方式採兩層式拆卸,很簡單就能裝好了

先把手機滑進內層的保護殼,因為是橡膠材質很容易就裝進去了。

其實單裝就很好看了,有種買一送一的概念。

再把外層硬殼的上面套進去,下面滑入安裝卡榫有卡住就好了。


拆卸的時候先壓住下ˇ面箭頭處就能輕鬆哪下來了。

New SURFACE 外層有專利橡膠塗層,握感不錯而且很止滑,降低手機掉落危機。

正面看起來很搶眼,內層的粉紅色也恰到好處的點綴邊框的線條。

按鍵也完整包覆在裡面而且很好按,每個開孔位置都很精準。

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突起的位置保護殼都有稍微突起,裸機的時候最怕鏡頭放在桌面上被刮到,裝上New SURFACE 鏡頭完全碰不到桌面。蘋果LOGO位置也有加上透明保護層,買了玫瑰金又想要低調一下這下也不用擔心會被刮花了。

有人會擔心裝了兩層殼會不會很厚?邊框厚度只有0.22 cm 使用上完全沒有負擔,董達達還有貼玻璃保護貼一樣可以正常使用。
不過要注意是因為保護殼完整包覆到正面上,所以貼滿版玻璃保護貼的朋友可能就沒有辦法密合了。包膜也是一樣,簡單來說裝了這個殼就不用再花一筆錢包膜啦!

當然 SEIDIO 的產品特色就是內建金屬支架,外出追劇超級好幫手,不需要再另外帶手機支架出門。

這次特別款的不生鏽鋅合金材質支架也是特別的炫金版超搶眼的,收合會吸附住,放在桌上也不容易翻倒。

最近迷上看一拳超人,尤其是吃飯打發時間的時候直接吃飯配卡通超方便的。


我們家嘟嘟平常也都趴著追蹤牠的粉絲團,哈哈!

雖然都是看到度估啦!


放在桌上加上搖桿打電動爽度也是大大提升。

一不小心又越介紹越陽剛了,3C部落客也是可以很少女心的,New SURFACE 對比撞色設計加上金色支架跟精品搭配也是非常有質感的。
(參考一下女性部落客好像都會這樣把產品跟裝飾搭配拍照,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吸引到少女們呢?)

買了玫瑰金就是要玫瑰金到底嗎?沒問題,最近 SEIDIO New SURFACE 全新推出玫瑰金系列,也超好看的唷!
購買資訊 SEIDIO官網: http://www.seidio.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