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EIDIO LUMA 酷炫閃耀透明殼 隨著不同心情閃亮你的iPhone



可以發光的iPhone保護殼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了,但是市面上大多只有原本LED的白光而已。這次董達達分享這款 SEIDIO LUMA新上市的酷炫閃耀透明殼,除了加強保性還能更換不同顏色依造心情配色唷!



外包裝上LUMA不同顏色顯示已經告訴大家,這是一款可以換色的閃耀保護殼。



說明書上圖示說明開啟關閉閃光燈蓋可以控制保護殼發亮。

拿出來其實就是一個透明保護殼,但是在細節裡面隱藏了很多玄機喔!

側邊使用TPU軟膠材質,是有彈性的所以安裝時更方便,不需要硬塞。


背殼又是PC透明防光硬材質,可以看到跟旁邊夜市100元的透明軟殼差很多,可以讓手機更防刮又耐用。


加上原本上面裝著透明的還另外附四種顏色的彩色卡紙,另外還有附工具組及備用螺絲。


換顏色很簡單,選擇今天要的顏色翻到背面。


用螺絲更換鎖緊就大功告成啦!不過因為螺絲真的很小一個,還好有多附一個可以備用。


把手機裝上去就好啦!


買了玫瑰金就是要裝上透明殼讓人家看啊!


開孔位置都很精準,而且充電位置的孔位還有特別加大,使用其他副廠的充電線也不會卡住。


保護殼正面還有特別的巧思,邊緣突起高過螢幕可以避免正面朝下接觸桌面。


手機殼閃耀發光的祕密就在這裡,蓋起來之後白色的LED閃光燈遇到不同顏色就會反射出來。

蓋子打開就能正常使用閃光燈。


如果要來電一閃一閃記得到 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把 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 打開


直接拍一段影片讓大家感受效果比較快
尤其電話響的時候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的小海豚機,還記得當初花了一堆錢去改裝來電閃燈咧,就是為了跟大家不一樣。


順便把每種顏色的效果拍給大家看看

透明


藍色


紅色


黃色


發亮的時候 SEIDIO的LOGO 也會跟著發亮唷!


綠色


把蓋子蓋上時手機就是超獨特的發光螢光棒


需要用到閃光燈時蓋子打開完全不影響操作


大家知道101每天點燈是不同顏色嗎?會依照星期幾搭配上彩虹顏色發光唷!像是我拍攝這天是禮拜三,剛好跟我的手機一樣是黃色的。


搭配紅色閃亮超有聖誕節的感覺,而且跟玫瑰金也超搭的。


適用型號:iPhone 6s / 6s Plu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快買來當聖誕禮物吧!
購買洽官網:http://bit.ly/1SNdCs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