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車城民宿推薦] 上帝的家民宿 超大舒適公共空間家族團體出遊最佳選擇

 車城「上帝的家」民宿鄰近福安宮,就在海角七號拍攝場景活動中心隔壁。知名的車城在地美食綠豆蒜、芋粿、董家刈包都在附近,甚至窗邊就能眺望海景,距離熱鬧的墾丁景點也只需要20分鐘車程,更是四重溪溫泉的必經之地。
 民宿除了乾淨舒適的房間之外,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三樓還有超大舒適的公共空間,能讓家族或是團體出遊晚上有個聚會聊天的空間。



上帝的家 民宿

電話:08-8825307 0961-327033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77號
訂房網址: http://god77.uukt.tw/
E-mail:mei.shiou@msa.hinet.ne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DiDeJia/



 董達達這次拜訪了上帝的家民宿 曾老師, 從「上帝的家」命名不難猜出民宿主人曾老師虔誠的宗教信仰,原本只接待遠道而來的教友能夠有個靈修及休憩的地方。後來乾脆把家裡改建為民宿能夠接待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能成為傳福音據點。
  別擔心這裡不是只有特定宗教人士可以住而已,這裡更是舒適寬敞的民宿,上帝的家歡迎大家一起來。



海角七號是我最喜歡的國片之一,除了劇情之外我更喜歡魏德聖導演把南國特殊人文風景拍得令人印象深刻。上帝的家就位於電影中歌手甄選的活動中心場景隔壁而已。


這次要開始介紹的不是房間,反而是讓董達達驚呼的三樓超大公共空間,我還私下問曾老師既然要開民宿怎麼不把這些空間隔成房間這樣不是可以增加更多收入嗎?後來才知道,這正是曾老師堅持的聚會空間,不像一般民宿只有一樓的客廳,可能大家看個電視就各自回房間了。既然都出來玩了就多花一點時間聚在一起,聯絡感情,聊聊天不是更好。


超大長桌晚上的時候買個消夜邊吃邊聊,還能玩個桌遊,甚至彈彈吉他唱唱歌。


旅行也不一定要到處跑景點,坐下來看看書,甚至只是看著窗外發個呆,享受一下寂靜的片刻。


巴里島有發呆亭、搖椅不過晚上戶外可能還有蚊蟲,第一次看到室內空間這麼大還這麼挑高一樣有搖椅讓你坐著聊聊天打屁。

民宿有很多巧思的木作裝潢,這個拉門也特別有巧思。詢問過後才知道是特別請知名 木洛山風手作工坊 楊宗熏 老師 設計打造的。

距離海邊走路只要5分鐘即可到達,民宿主人曾老師也收集了許多貝殼當作擺飾。


還有台灣各地海邊的沙


三樓的四人房型

白天陽光照進來非常明亮舒適


簡單擺設卻是應有盡有,液晶電視、化妝台、吊衣架






連垃圾桶都很可愛





房間外面走廊還有一個泡茶空間,這是為了這扇窗特別設計的,窗外望即是美麗的山景,傍晚時刻看著雲彩隨著陽光落下每分每秒都有不同的變化,坐在這邊喝茶邊欣賞別有一番風味。



冬天時搭著恆春特有的落山風,雲彩更是瞬息萬變。


超大浴室窗外還能看到海景


免費使用的洗衣機

望出去就是海邊了


 二樓四人房和室,還有自己的客廳。


剛好適合小家庭一家人的空間


牆壁上還有住客送的畫作,就是家的感覺才能有這份情感聯繫。


外面還有小陽台


二樓雙人套房


空間不大但擁有獨立衛浴,適合兩人小小世界。

獨立衛浴


二樓另外一間雙人套房





一樓的杯子廚房廚具都可以供住戶使用唷!





仔細端看會發現民宿有許多巧思及重視環保的地方,曾老師利用廢棄竹簍跟木頭做成的燈飾。


桌上的插花擺飾也是手作的,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花。


車城是個很美的小鄉鎮,更需要慢活的細細遊覽,民宿還提供兩台腳踏車給住戶借用。可以騎著腳踏車到海邊,或是鄰近小吃。


一樣的墾丁之旅也能有不同的玩法,如果不想住在喧鬧的墾丁大街,來試試上帝的家 民宿吧!


上帝的家 民宿
電話:08-8825307 0961-327033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77號
訂房網址: http://god77.uukt.tw/
E-mail:mei.shiou@msa.hinet.ne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DiDeJ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