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小米行動電源 高配版 10000 mAh 抓寶可夢必備



這周台灣版小米行動電源高配版開賣,竟然沒有如以往的立馬搶購一空。我想應該是行動電源該買的早就買完了,會購入這顆主要也是有支援最新的Type C雙向快充,而且使用鋰聚合物電池體積更小了,出門也方便攜帶。還有一點是我其他的行動電源被我弟幹走了。

現在拍賣除了可以買到陸版的行動電源之外,還有很多假貨,我是在台灣小米買的所以一定沒問題。現在包裝上都有防偽標籤還有刮開防偽編號。


裡面有行動電源跟一條短的充電線

充電線上有micro USB轉 TypeC轉接頭


現在越來越多高階行動裝置支援TypeC 甚至連MacBook 也使用TypeC,之後只要拿行動電源就能幫筆電充電。


手握的大小大約跟五吋的手機差不多,但是厚度比之前的行動電源薄太多了。這也是鋰聚合物電池的好處。

厚度只有1.26公分,不到1元硬幣大小


雖然支援雙向快充,但是充電的變壓器也要有快充功能的才有效,建議拿支援快充手機的原廠充電器來用會比較好,像是LG G5的原廠變壓器。


插上手機也會馬上辨識快速充電,出門抓寶可夢再也不用怕變成沒有能源的神奇寶貝大師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