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harp Z2 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靠這支10 核心手機



  隨著寶可夢熱潮夏普專為台灣消費者上市抓寶機 Sharp Z2,5.5吋大螢幕金屬機身。抓寶還要快狠準,搭載台灣目前首支10核心全頻手機,大容量電池加上專用快充,讓你充電10分鐘抓寶一小時。


[開箱] 

夏普才剛重返台灣市場就快速三連發推出新機,先別說別的,光是能用中階手機價格就能買到高階效能金屬機身的 Sharp Z2 我就覺得很超值了。


Sharp Z2 跟前幾款日系設計設計很不同,全金屬機身加上背部弧形設計,握感更圓潤好拿。


螢幕也是採用主流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抗刮耐磨耐操。


近期Android高階機款充電傳輸介面漸漸改為 USB TypeC,Sharp Z2 一樣也是使用 TypeC 介面,搭上 Pump Express Plus 快充技術,使用內附的快充充電器大幅減少充電時間。

電源鍵跟音量鍵在機身右側,因為電源鍵設計靠上方加上螢幕比較大單手按鍵不是很方便,但機身背後還有一個指紋辨識,食指位置剛好放在上面解鎖超方便,反而電源鍵使用度就沒那麼高了。


耳機孔在機身上方,正中間是紅外線發射器,可以拿來遙控電器


前鏡頭800萬畫素、F1.8大光圈,自拍或是視訊都有很高的畫質。


側面比較能看出弧形設計,單手拿起來整個包覆住手機加上金屬噴砂拿在手上很牢固。


全台灣第一支搭載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獨家開發三叢集架構處理器。有聽沒有懂對吧!其實很簡單,就跟汽車換檔一樣,在不同車速以及路況調整不同檔位。這樣能夠發揮手機最大效能還能兼顧省電功能。
比較一下同等級手機大約跑4~5萬分,Sharp Z2 實測安兔兔分數突破9萬分,即使高耗能的遊戲也能輕鬆玩。加上4GB的記憶體,手機運作很輕鬆。


身為神奇寶貝大師最讓人扼腕的事除了寶貝球不夠用之外,就是手機電力不給力。Sharp Z2 擁有3000 mAh大容量電池,還支援快充,只要充電10分鐘就能抓寶1小時。
實測大約一小時內可以完整充飽電,而且還內建支援節電器調整手機狀態還能更省電。

4G+3G全頻雙卡雙待

目前市面上雙卡手機大多僅支援4G+2G待機模式,尤其現在4G基地台建置2G基地台越來越少即使待機也可能因為收不到訊號形同虛設。
4G+3G全頻雙卡雙待收訊比較好而且台灣電信商都適用,有雙卡需求的朋友超級推薦。

通話跟網路都能任意切換,另外一個門號就會變為3G



一起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吧!

既然主打抓寶機當然要來抓寶試試看,國父紀念館也是抓寶熱門地點,幾乎隨時都有人在灑花。


號稱抓寶神器螢幕還藏有玄機,採用120Hz高速觸控,丟寶貝球的滑動靈敏度比一般手機高出50%,不過丟得好不好還是要看個人技術跟運氣啦,哈哈!


晚上聽我弟說家裡附近陽光公園出鴨嘴火龍,馬上到公園看還真的一大堆神奇寶貝大師都在待命了


抓了第一次跑掉,還好沒多久附近又出一支CP更高的,成功收服大胖哥!YA!


手機內建紅外線遙控功能,除了電視之外,連家電都能配對。家裡的窗型冷氣也能成功配對。


董達達住的也才一房一廳但就常常找不到遙控器,每次在找遙控器的時候女朋友就會說"那你就打給它啊!"這次我終於可以真的打給我的遙控器了(竊笑)

指紋解鎖

設計在背後的指紋辨識對大螢幕手機來說非常人性化及便利,剛好是食指放置位置,360度辨識輕碰一下就能解鎖喚醒手機。


同時也是相機快門鍵,只要手指點一下就能按下快門。


為了大家的福利以及測試前鏡頭自拍小弟只好犧牲色相露臉入鏡了,82度廣角三個人這麼近的距離還能拍超過半身,站在小立旁邊好緊張唷,本人超漂亮。


為了不荼毒大家的眼睛,還是隱身好了


拍照體驗


1600萬畫素後鏡頭加上雙色溫閃光燈足以應付大多拍攝場景,自動模式就能直接拍出好照片。

當天天氣陰陰的拍出來的影像飽和度跟銳利度都還不錯。


還有許多拍照模式可以選擇


拍照除了點選物體可以對焦之外,還有動態的物件追蹤,即使被攝物體動作中還能追蹤物體拍出好照片。很適合用在寵物跟小朋友或是運動狀態下拍照。

還能前後鏡頭同時拍照,攝影師終於有入鏡的一天了(泣)


還有很多不同效果濾鏡可以選擇,不必特別下載其他APP內鍵相機就能拍出不一樣的效果。




下面拍幾張讓大家參考看看實拍效果,點圖可以放大都未經修圖的唷!







Sharp Z2 採用 5.5吋 Full HD 1080p LTPS高亮低溫多晶矽螢幕,螢幕大色彩又鮮豔拿來追劇一定適合,更推薦拿來訂閱董達達的Youtube頻道啦!( https://www.youtube.com/user/joeltung198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