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ARTY首次空降台北三創園區


現代人對於休閒活動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 空拍活動更是現在時下的一種趨勢。 DJI大疆創新全球空拍領導品牌將首次在台灣舉辦公開體驗主題活動「DJI PARTY」, 無論是新手、老手,都歡迎一起參與!
「DJI PARTY」主題派對活動將於 6 月23 至 24 日空降台北三創園區,活動為期兩天,現場除了可以體驗有趣的 DJI 產品,還能參與遊戲互動贏取豐富禮品和驚喜折扣!

【互動一:虛擬飛行,變身「空中飛人」】
對自己的飛行技術很有信心?想挑戰複雜地形的無人機操作?
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設置了 DJI 飛行模擬器,戴上 DJI Goggles,手握航拍機遙控器,讓你用真實搖桿操作體驗虛擬世界的激情競速!遨遊天際,過關斬將,你就是獨一無二的「空中飛人」!
【互動二:機試飛,迎「新飛手挑戰」】
虛擬飛行不過癮?
DJI在活動現場設置了飛行體驗區,參與者可以在 Spark,Mavic 系列和 Phantom系列中選擇自己心儀的 DJI 航拍機,並在專業飛手的指導下進行航拍機的實際操作,完成基礎動作挑戰!
【互動三:免費體驗手機攝影神器】
活動現場設有 Osmo Mobile 2 體驗區,參與者可以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免費試玩,輕鬆用手機拍出大片。

【活動四:Tello 趣味穿越賽】
活動期間,每天的四個時段:12:00,14:00,16:00 和 17:00,DJI分別設置了一場 Tello 障礙穿越賽。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一起近距離體驗黑科技,只要在規定時間內操控 Tello 穿越兩個障礙即可獲得小禮品。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三創生活園區)靠八德路入口
活動時間:6 月 23 至 24 日,上午 11:00 至 下午 18:00
更多活動及折扣資訊可進店詳詢: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 3 樓 R303 DJI櫃位(ARS)

DJI PARTY】三創店內期間限定促銷方案
mavic pro系列贈電池一顆/mavic air系列2400加購電池一顆/spark系列1450加購電池一顆/phantom系列5000加購電池一顆/OSMO M2贈底座/OSMO系列贈電池一顆/Tello贈多彩外殼+電池一顆




主辦單位: 大疆創新,全名為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英文:Dà-Jiāng Innovations,簡稱DJI),企業總部位於深圳,是一家以生產、研發無人飛行器及飛行影像系統為主的公司,憑藉其創新能力和品質而在全球商用無人機佔據領頭羊地位而知名。目前市場占有率為70%。

代理商資訊: 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0月,是國內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智慧型周邊代理商。
目前代理銷售超過700種品項商品,包括Audio音樂、空拍無人機、Apple週邊、Mobile智能周邊、Smart Home、藍牙、記憶卡等產品,並在台灣地區擁有近3000家的經銷通路,滿足經銷伙伴與消費者的需求。
更多關於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請連結網址: www.esentra.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