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18 來了! 支援最新Apple 軟硬體 一鍵下載安裝 Windows 11

每年的這時候大家最引頸期盼的 Parallels Desktop 迎來了最新版本 PD18,除了Apple最新的M1及M2晶片硬體完美支援之外,也是專為即將升級的最新版 macOS 13 Ventura 而設計,以及優化  Windows 11兼容性。對了,遊戲手把體驗也是無縫接軌。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最新版本 功能強大Parallels 解決方案,專為優化最新版 Apple 硬體的可用性而設計,同時也加強性能和遊戲更新,讓用戶獲得更大的自由性和靈活度。在這個版本裡,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為所有終端用戶、專業人員和企業提供以下優點:



1.     頂尖性能:用戶可以在 Mac 上執行超過 20 萬款 Windows 應用程式和經典遊戲,充分享受最先進的 Windows 體驗。




2.     連續順暢的整合:針對最新的 Apple 硬體進行優化,讓用戶享受 Apple ProMotion 顯示器的兼容性,並釋Apple M1 Ultra 晶片的性能,在 Mac Studio 上執行 Windows 11 的速度提升了 96%*,同時與任何即將上市的 macOS 升級保持同步



3.     安裝 Windows 11 更簡單:用戶現在只要一鍵就能下載、安裝和設定 Windows 11,節省設定時間,還可以下載一套免費的即用型 Linux 系統。  

4.     提升 Mac 上的 Windows 遊戲體驗:用戶只需將遊戲手把連接到 Mac,切換到 Windows,就能開始暢玩遊戲,獲得更暢順的 Windows UI 和影片播放體驗,以及更高的遊戲畫面播放速率等性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的全新功能透過精心設計,用戶工作效率高效提升外,同時可在 Mac 上充分運用 Windows OS 的性能,除了容易操作之餘,在發行新的 Apple 硬體或 macOSWindows Linux 版本時,也能保持最新狀態。

Corel 科技與產品總監 Prashant Ketkar 表示:「很榮耀在工程團隊的不斷努力下,我們能夠站在創新的領導地位,向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強大流暢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體驗,整合了最新推出的 macOS Ventura、針對最新的 Apple 硬體進行了優化,並提供更實用的功能,讓生產力和性能更上一層樓。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容易使用和取得,用戶可以依靠它專注執行工作。」  



Parallels Desktop 18 主要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Standard Edition:

·       針對即將發行的 macOS Ventura 版本進行優化,支援新特性和功能,並提供卓越的性能。

·       完整支援 Apple ProMotion 顯示器,會自動採用顯示更新率變化,充分發揮 Apple M1 Ultra 的性能,讓用戶可以指派更多資源,獲得最高提升 96% 速度的 Windows 11 體驗

·       流暢的 Windows 遊戲體驗,透過 Windows Linux 自動分享 Xbox DualShock 藍牙遊戲手把

·       ARM 上的 Windows 11 中執行時,可改善 Intel (x86) 應用程式的兼容性,特別是將檔案儲存以及從 Mac 磁碟讀取檔案時。

·       改善 USB 3.0,支援即時數據串流裝置,包括 Elgato HD60Startech USB 3.0 Video Capture 等等。

購買及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https://www.parallels.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