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2013年最後一發 星巴克耶誕紅杯行動電源

什麼,星巴克又有買一送一了? 雖然星巴克一天到晚買一送一,但這次要來開箱有錢也很買到的行動電源啦!
打從今年2月悄悄的開賣星巴克行動電源後,原本以為蒐藏了難得跨界限量的星巴克行動電源。沒想到竟然掉入了無間道的無限輪迴裡,後續又出了櫻花版、三款星冰樂、最後是今年度最後一款聖誕節共6款。我很多朋友到各國旅遊有蒐集全世界各種特色星巴克隨行杯的習慣,沒想到行動電源也這樣出,很想大喊"裁判,犯規!哪有人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的啦!"




開箱

於是我又踢到了一個袋子....(喂!)


這次一樣又是悄悄開賣,強者我朋友很幸運地在星巴克門口等公車被邀請Starbucks 2013 X'mas Party,然後就買了一顆行動電源回家了。

在包裝上可以明顯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聖誕紅配色加上圖騰。


連防塵袋跟傳輸線都紅的很徹底,另外還有保固卡。提醒大家保固卡一定要好好保存,我今年初買的星巴克行動電源剛好有接觸不良的小問題送修,星巴克提供一年的保固而且各個門市都可以送修,大約等一周的時間就換一顆新的給我。

與之前版本一樣都是採用三洋電芯5200mAh,輸出達2.1A iPad也能充。


我還記得兩年前推出太妃糖拿鐵時正值聖誕節,那時候覺得包裝很可愛還特地用新買的iPhone4S拍下來。雖然圖案不一樣,但是一樣都很有聖誕氣氛。


手機沒電時拿出來充電想低調都很難,連充電用的Micro USB傳輸線都是大紅色怎能不引起目光。


與iPhone更是意外的搭配,現在不僅是衣服講求穿搭,行動電源跟手機搭配才能成為全場焦點。

搭配上原廠殼 iPhone 5s Case - (PRODUCT) RED 看起來還真像是整套的。


行動電源上共有4個指示燈每格代表25%電量,充電時發光會讓人想把它放在聖誕樹上當裝飾。






屁桃: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一杯熱咖啡了。


延伸閱讀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