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GoPro 專用吸盤 BLACKBOLT BA10 小小一個超強吸附力

  自從買了GoPro就一直在找好玩的配件,不過礙於最近少出遊能玩GoPro的時間只有上班通勤的時候,所以都把GoPro當成行車記錄器使用。前一陣子買了Ram Mount配件架在機車上晃動得很厲害,最後還是屈服當了天線寶寶入手BLACKBOLT BA-10吸在安全帽上影像穩定多了。
不就吸盤嘛!當然要有特別之處董達達才會買來玩。





會入手這款BLACKBOLT BA10 也算是因緣際會看到極限運動用品店裡放著安全帽上黏著GoPro,老闆說這個吸盤新到貨,可以拿起來甩甩看(當時我腦子裡只想到蠟筆小新)。

總之就這樣入手了,看包裝上是韓國貨來著。
這個吸盤最大負重可以到15磅,如果跟董達達沒什麼概念的話,可以想像去打保齡球時拿的最重那顆,我記得一般都只有13磅。


打開內容物有吸盤跟防塵底座。


BLACKBOLT BA10 吸盤重量只有35克,吸在安全帽上當天線寶寶也不會有太多負擔。


這個吸盤最大的特色就在底部這材質,是跟果凍膠一樣具有粘性。


與一般吸盤只靠真空吸附不太一樣,這個有厚度的果凍膠能緊緊黏住還具備減震效果。用一陣子吸力減弱後可重複水洗就能恢復粘性。



 所以才會附防塵底座,平常沒用時可以防止灰塵造成粘性減弱。


這樣也能當成小腳架使用,到處都可以放。


直接上安全帽試試看


因為底部那層果凍膠還滿有厚度的,所以平面或是像安全帽這種弧面的物體都能緊緊吸附。




看影片應該比較清楚


最後還是要上路測試,最近出門都戴著BLACKBOLT BA10上路當天線寶寶,穩定度當然不在話下,也曾經時速破百強力測試黏著性,GoPro依然健在。但老實說,每個路口停紅綠燈時還是很緊張的看一下照後鏡確定GoPro還在不在,一直很心驚膽顫。我想之後還是會去買個安全繩綁著以防萬一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