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必備好用3C小物分享

對於一個3C宅來說,出國旅遊行李除了衣服跟盥洗用具之外最煩惱的就是要帶什麼3C用品出門了。這是董達達去了峇里島7天自由行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帶什麼最適合。



隨身手機之外出國就是要拍照啊!不然要幹嘛!相機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品項之一。以往出國都帶單眼相機出門,甚至還要煩惱帶什麼鏡頭出門才能捕捉完美的畫面。幾次下來發現,帶著這麼重的東西出門只是折磨自己而已。

拍照的部分就交給了 SONY RX100 III,變焦加上精緻的畫質,不用帶單眼出門也非常足夠了。

錄影跟下水就交給 GoPro 跟小蟻運動相機,本來還要帶re專門自拍用,結果被罵帶太多了只好作罷。

這次出遊很慶幸有帶這些設備,全部加起來也不到單眼的一機一鏡的重量,但是能夠捕捉更多不一樣的畫面,尤其動態的錄影影像更完整保留了旅遊回憶。

一個掛在胸前可以錄製第一人稱的視角,另一個可以手持自拍棒拍攝,多個角度一次滿足。

滿多人很好奇小蟻運動相機的畫質表現,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我寫好的開箱文參考一下,


花了很久的時間整理照片,最麻煩的就是把這寫錄影片段剪輯成一部影片,目前只剪了一天的影片出來,大家看得出來那些是用GoPro那些是用小蟻拍的嗎?


拍完照當然要洗出來啊!不然怎麼會有感覺!

這次很可惜因為搭廉航怕行李超重,沒有把這台 Pringo P232 隨身印相機帶出國,不過回國慢慢挑選照片再一次印出來也是很有FU啦!

如果有帶出國還能隨時印出來直接編輯印製,貼在明信片上寄給親朋好友,每張都是獨一無二更是特別。


Pringo P232 與其他隨身印不同的是使用熱昇華技術畫質跟色彩細膩度比較高,而且是一層一層顏色印出來,最特別的是獨家金屬色,使用獨家APP編輯過後就能印出金色或是銀色的效果。這不是小時後轉卡只有隱藏版才有的金卡嗎?原來自己印就好了。

這次同行的還有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我們一起約在峇里島見面,後來照片印出來還特地寄到澳洲給他們。

之前董達達也有寫過舊版的P231的開箱文,新版的P232最大的差別就是電池容量加大了,之前大概只能印10幾張左右,現在一次可以印50張,而且多了Micro USB充電接口,行動電源也能隨時充了。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開箱,之後有機會可以跟大家更詳細的介紹。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接下來是這個有趣的產品,是台灣知名保護貼大廠hoda的最新產品,防水疏油噴霧劑。
不過這可不是拿來噴3C產品的,而是噴在衣服鞋子包包用的防水利器唷!

峇里島的天氣比台灣更詭譎,不是雨季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好天氣,但有時總會有突如其來的雨勢下個一分鐘,沒錯就是讓你來不及拿出雨傘雨就停的那種。

hoda的防水疏油噴霧劑噴在鞋子包包上因為奈米級的保護膜會讓水漬髒汙不容易停留在上面達到防水的效果真的很神奇。看圖就知道哪隻鞋子有噴防水疏油噴霧劑。


所有的3C產品沒有電什麼都沒輒,手機也只能當磚塊用。出國時飯店通常只有一兩個插座,大家的3C產品越來越多,還要帶一堆充電器跟延長線也太麻煩了。其實出國會充到電的3C產品9成都可以透過USB充電,【Kamera】6 Port USB充電器 一次就能充6台裝置,還有收納支架一台就搞定所有裝置的充電問題了。

這次出國行程完全是放鬆玩樂,結果充電的照片一張都沒拍到,只好借官網照片來用用,充電狀況可以看看這個原廠測試影片,多個裝置同時充電一樣可以快速充飽唷!


哪裡買?董達達都幫大家整理好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