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iDW Supermount F 手機行動電源三腳架專業組

  華碩這次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除了手機CP值高、照相功能強之外,連贈品也是誠意十足。只要購買手機在限期內上網登錄即贈送iDW Supermount F 手機行動電源三腳架專業組。
  現在智慧型手機照相表現越來越好,相機功能也是日常使用手機頻率最高的功能,出遊吃美食影像紀錄也越來越少帶單眼出門了。但難免遇到自拍合照的時候,以往頂多使用前鏡頭拍照,畢竟畫質不是那麼好,這時候iDW Supermount F就派上用場了,可以接上任何腳架就能拍出不晃動模糊的照片,自拍不求人。



開箱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贈送的 iDW Supermount F 手機行動電源三腳架專業組,可以說是超高級的專業組合,一般市售只有分開搭售,這次還多了一個三角架。而且iDW與ASUS一樣都是來自台灣唷!

內容物有iDW _Supermount F 手機連接座長版、2200mAh 充電式握桿、金屬三腳架以及Micro USB充電線。

iDW Supermount F有分長板及短版的,材質使用鋁合金非常堅固,夾住手機的地方還有軟墊保護金屬不會摩擦到手機。撐到最大1.7cm內厚度的手機平板都可以夾的住,我是還沒看過這麼厚的手機,大多數裝著殼也能夾。


兩個位置都有腳架螺孔,一般相機的三腳架都可以通用,還能針對不同角度夾在手機上,調整雲台安裝的方向。


平常可以當成手機立架使用,可以變換的角度很多,而且很穩。去年尾牙交換禮物時我也買了一個Supermount F 手機連接座短版拿來交換,同事抽到時好想把它換回來自己用。 


我練吉他的時候都看馬叔叔的教學,招牌的手勢好帥呀!(羞)


還能筆直的立在桌上,因為長柄的造型增加穩定性,桌子稍微有點晃動手機也不會倒下。


這時候要拿來自拍手機可以直接放桌上,或是看董達達的部落格就能全版面觀看。


  附贈的金屬三腳架可以兩段式伸長,平常出門時不想帶厚重的專業腳架,一般拿來手機自拍攝影已經非常足夠,攜帶又方便。長柄的地方還能拿來當成控制稈,拍照錄影時還能做簡單的微調,專業的電影拍攝都會有穩定的慢速移動鏡頭,有了Supermount F就能拍出一樣的感覺了。


連背面是圓弧型的4.7吋新hTC ONE也能夾得緊緊的。

搭配相機內建得九宮格線,就能穩定的拍出水平線的照片。


連9.7吋的iPad都可以夾的住,三腳架也沒有因此變形,重量還撐的住。(好啦,其實不太穩定,9.7吋螢幕太大,單點支撐很難找到平衡點,滿容易倒的。建議使用三腳架就別用iPad了,iPad mini還OK。)


三腳架收合起來還能當手持穩定器,遇到要一群人自拍時,就非常方便,只要下載倒數計時拍照的app或是使用耳機音量鍵上就能輕鬆自拍。


充電式握稈簡單來說就是個行動電源,電池容量2,200 mAh,輸入輸出都是5V 800mAh。絕大多的手機都可以充飽電一次以上。

整體設計沒有任何開關及電源剩餘指示燈,反正用完就不會繼續充電了。正在幫充電式握桿充電時會有紅燈指示,充飽會轉為藍燈。

與Supermount F結合後就能拿來手持錄影拍照了,跟三腳架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大不同是充電式握桿還能幫手機充電,對於長時間錄影或是拍照能夠電力不中斷。


終極用法還可以這樣,因為有兩個螺孔,一個放在三腳架上另一個接上充電式握稈,這種用法完全合體,一邊攝影一邊充電,也不用拿著行動電源。比較適合用在拍攝縮時攝影需要長時間開啟相機,而且需要高度穩定還能一邊充電。


Supermount F 命名由來取為F很顯然是由象形而來,因為造型很像F。不過我很自然的聯想到少林足球的場景"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是個汽車維修員...."

拿鈑手當成手機立架也是很合理的事(哈哈,快逃)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