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高質感鋁質 moshi Lightning - USB MFi官方認證傳輸線

前一陣子平常帶在身上的原廠Lightning傳輸線搞丟了,工作跑來跑去就是有這個缺點,拿了這個忘了那個, 不見了兩件外套以及N個滑鼠...,所以我又買了一條 Lightning 傳輸線,質感直逼原廠,甚至比原廠還好看。



開箱

  本來走進店裡準備再買一條原廠線,畢竟用過這麼多手機,充電設備的錢還是不能省。新聞事件常有充電時手機燃燒,大多都是用了非原廠充電器或傳輸線電壓不穩定所導致。
  這次我買了 moshi Lightning - USB傳輸線雖然也不是原廠的傳輸線,不過APPLE一直以來都有MFi (Made for iPhone)認證制度,透過原廠的嚴格把關才能生產開發的配件。包裝底下就是MFi的認證圖示。

iOS7之後更嚴格的檢測,只要沒MFi認證的充電設備就會跳出不支援此裝置的訊息,雖然一樣能充電只是不能傳輸,但經過實際測試充電速度真的慢很多。
   moshi Lightning - USB傳輸線長度跟原廠的一樣都是1公尺,還附有魔鬼氈收納帶,外出攜帶更便利。


看到第一眼就愛上的原因就是充電頭鋁合金材質,質感實在是太棒了,跟Mac完全搭配。



與Mac的MagSafe 2 電源線更像是一組的,iPhone與電腦傳輸一樣正常。

原廠的Lightning我覺得比較適合小白MacBook, moshi Lightning - USB傳輸線更具時尚感。

搭配上服役已久的JustMobile Gum Plus行動電源也是完美配色,加上之前開箱的MINIJAMBOX藍芽喇叭我整個就是銀色控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