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故鄉 車城】富林早餐店 好吃的大阪燒土司還有車城鹹鴨蛋料理

對車城當地人來說每天早上第一餐都很習慣會到新興路這邊覓食,這裡可以說是早餐一條街。除了董家刈包之外,對面還有老牌的肉粽及果恩早餐店。今天來介紹每天都高朋滿座的富林早餐店。



記得沒錯的話董達達小時候這個位置是雜貨店,每年過年都在這邊買鞭炮跟抽獎,後來雜貨店換位置,就是富林早餐店接手了。因為鄰近車城國中,每天早上都有很多學生在這邊買早餐。



牆壁上滿滿的菜單可供選擇,品項超級多每次我來吃都要看好久才能決定要吃什麼。

首推 大阪燒土司,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早餐,外皮的作法很像法國土司用蛋液稍煎,土司吃起來超柔軟的,而且非常內餡豐富。


內餡有高麗菜、大塊豬肉絲、紅蘿蔔跟蛋。果然很有日式大阪燒的感覺,早餐店竟然還有這般創意多國料理。


再來是只有南部早餐天才會有的鍋燒意麵,在台北要吃到鍋燒意麵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要吃到好吃的鍋燒意麵簡直比登天還難。而且南部鍋燒意麵是隨處可以吃到的評價小吃,北部幾乎要跟牛肉麵同價格了。
看看這些配料,這才是CP值啊!


漢堡也很美味,我喜歡漢堡皮考的酥酥脆脆,加上裡面的肉塊咬起來才過癮。


黑胡椒鐵板麵除了醬料包之外老闆還加上玉米粒跟新鮮洋蔥,加了車城當地洋蔥又多了一分鮮甜味。


很佩服老闆的創意,車城特產洋蔥跟鹹鴨蛋,我點了車城限定 鹹鴨蛋蛋餅,非常好吃。高級餐廳的金莎蝦金莎螃蟹,在這邊就能到金莎蛋餅了。
這也是我們要多學習的,融合在地食材做出地方特色。

通常我們三兄弟吃早餐沒有點個點心會沒有什麼飽足感,加個薯餅也是理所當然。

好像還有點餓,不然再加個雞塊好了。


老實說西式早餐店早已殺城一片紅海,在台北更是三五步就一家。要能做出自己的特色以及基本的食材新鮮安心才會有穩定客戶。
富林早餐車城店加上自己的巧思創造出在地化特色商品,在加上幽默的老闆以及老闆娘爽朗的笑聲,讓每個人從一大早就有著快樂的心情。

店家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新興路11號 (車城國中斜對面)
店家粉絲團:富林早餐車城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