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Adonit Switch 翻轉兩用筆 觸控筆界的雙頭龍

最近新出這款 Adonit Switch 翻轉兩用筆 ,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觸控筆及鋼珠筆二合一。在手機平板上面可以精準的書寫、繪圖,轉個頭又能在紙上肆意的揮灑。觸控筆界的雙頭龍,誰說數位與傳統無法結合!




開箱

命名為 Switch 顧名思義就是隨時可以在精準觸控筆及鋼珠筆間切換使用。
 

一直很喜歡Adonit的包裝設計,筆架質地堅硬,不再只是拆開即丟的包裝,還能當作展示架。


觸控筆的透明圓盤是可以更換的,長時間的使用後如果筆觸不再滑順,附有一包更換耗材就跟新的一樣了!

Adonit Switch 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除了堅固耐用之外,筆身握感也與高級鋼珠筆一樣纖細,外型質感不在話下。


觸控筆透明圓盤設計讓每一次下筆的位置更加精準,書寫時也更貼近紙張的體驗。


董達達選擇的黑色筆身與銀色的筆夾對比配色很時尚,筆的長度還可以掛在襯衫口袋內。

另外還有銀色的筆身可以選購。


可以看到透明圓盤的下筆位置就是與螢幕的接觸點,直接在螢幕上書寫極細的筆尖也能精準到位。觸控筆頭也很有彈性,寫字的時候不會有敲擊螢幕的感覺。


不僅平板電腦,隨時會帶在身上的手機打開記事本就能隨時筆記,尤其iOS 9之後的備忘錄內建就支援筆寫塗鴉功能,想要這麼豐富的書寫體驗一定要搭配觸控筆使用。

市面上很多觸控筆斜的書寫很容易會有誤差,Adonit Switch 圓盤設計不管哪個角度都會緊貼螢幕,效果也比較好。


即使在手機的螢幕上繪圖也很適合唷!推薦大家可以配合免費的 Adobe Photoshop Sketch 這款APP。

畫面轉到筆的另一頭來,使用觸控筆的時候可以拿來旋緊筆蓋防丟用


只要輕輕轉一下鋼珠筆頭就露出來了

0.8毫米的筆頭在紙上書寫很流暢,雖然數位化的時代手機甚至雲端記事越來越方便,但是有些場合或是需要腦力激盪時傳統方式拿出紙筆記下想法更能深刻激盪出火花。


或是隨時寫個便利貼提醒自己


握筆位置直條刻痕方便轉出鋼珠筆頭之外,在書寫時更能防滑緊握。


旋轉筆頭設計,平常也不用擔心收納時筆蓋脫落會畫髒衣服。


現在出門隨身小筆記本加上 Adonit Switch 翻轉兩用筆一支就夠了!


觸控筆界的雙頭龍,質感的外型加上一打二智慧型裝置書寫繪圖或是紙本筆記揮灑靈感只要一支就解決。

更多Adonit產品你應該有興趣:

[開箱] 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2048階感壓觸控筆 盡情的在iPad上釋放繪畫魂吧!






產品資訊看這邊:



留言